close

填詞:阿寬 譜曲:??

*老師在講台上口沫橫飛


同學卻趴在桌上睡

推開那有點生鏽的窗

悶熱的六月風吹了進來

外頭的麻雀吱喳的飛

我卻要在這教室度過無聊的三年!!


&啊~這是什麼世界
?

誰能把我拉離這邊
?

不想在這枯燥的地方


浪費掉我的青春歲月!

~這是什麼世界
?

誰能帶我逃離這邊
?

不想在這無趣的地方


頹廢掉我的黃金時間!

 

    現在我在那絕美的黃金海灘

 

到處都有著比基尼女郎

 

 喝著那透心涼的冰啤酒

看著那快墜入大海的太陽

 

有一種無限的暢快

 

突然一根粉筆飛過來

 

原來我正坐在教室發呆...

--------

發了篇很久的作品~

嘿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ay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