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詞:我本人XD 作曲:囧

#對不起,我忘了你

 忘了你的好

 忘了你的心跳

 忘了我們在告別時的擁抱

 忘了在第一次吻別的那種美妙

 但我怎麼卻忘不了你背棄我時的那種嘲笑?


%那眼神充滿了冷漠

 那無情的字眼刺痛了我

 那揮舞的拳頭澆熄了對你還懷抱的一絲絲希望之火

 其實早該看破

 只是我捨不得你這樣繼續墮落...


&我開始忘了在逛街時的一切美好

 不記得我生病時你的細心照料

 更忘了你在我生日時所作的卡片和蛋糕

 只是我永遠忘不了你拿起那把往我揮下的刀...
------
路過的大大如果有興趣的話~

 

請給小弟一些建議吧^^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ay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