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 TIME啦!!

"他令堂的"的期末考!

"他令尊的"統測!

"他ㄋㄟㄋㄟ的"衝刺!!

這些東西害我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打篇文章= =!!

(雖然也只是東扯西扯而已~)

話說~

三年級畢業了

那天本來還有那麼一小小點的不捨

結果跟畜生甫一直抬槓

還有校長的攏長演講...

害那些心情都不見了啦!!

而且有些三年級的在校長演講時還睡著勒!

在台上的老師也睡了!!

但是那機排的女教就一直在我們後面巡邏!

靠!! 台上老師在睡覺不會叫他們站起來喔!

後面唱很多首畢業歌~ 滿有感覺的

我在想我明年我在唱的時候會不會偷偷掉眼淚...

後面歡送畢業生的時候

在外面排成一列歡送畢業生

~

看到了一個滿照顧我的吉他社學長

一時激動~

我把手伸了出去

他也看到了~ 走了過來

一個擊掌 不多說什麼

滿滿的祝福都在這一聲的擊掌聲中...

這就是男人阿!!!!!!!

回家時 因為那間爛專車公司沒有說明要坐哪一車

所以我就上了要去豐原的專車

上面有非常多要去豐原打咖的子甲馬面團!

然後我去問司機有沒有要去外埔~

他說:沒有捏! 阿你怎麼辦?

我說:我不知道說~ 因為剛剛問過負責人 他說8車會去 然後我去問8車司機 他說沒有經過....

司機就很豪氣的說:沒關係啦! 反正我會經過外環道! 順便把你在去外埔啦!

O.S:挖靠! 真他媽的爽! 想不到那間爛專車公司裡面也有好司機耶!

然後他把我放在....外埔公墓 讓我下車....

呵呵....(乾笑)

反正可以回家就好了~ 管他在哪下車!

-------

最近迷上"都市恐怖病系列"

真是太好看啦!

好笑~刺激~AA的~恐怖的~血腥的~

好書阿!

刀大太厲害啦!!!!!!

佩服至極阿!!!!! OTZ

害我都沒辦法好好的準備期末考....


怕收到成績單 老媽會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ay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