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園遊會...

6/6號

還包括了社團成果發表

早上到學校就開始練成發曲目"至少還有妳"

還OK啦 可以應付

然後練了園遊會曲目"老夫老妻"

之後跟國敦.哲丸合了一下~

廣播就說衛糾要去評分了= =!

我就帶著板子隨意走走又回去了XD!

(組長看到別殺我阿!)

回教室又練了一下 廣播就說全校去活動中心 要成發了~

帶著吉他去活動中心...

阿其他吉他社的人勒?

香腸勒?菁華勒?以揚勒?

看來只有我到而已= =

等呀等~

終於看到香腸跟以揚了...

菁華隨後也來了

我們就在學生活動中心側門練習

但是...外面太陽好大阿= =!

熱爆了!!

活動中心裡面在放冷氣 我們在外面曬太陽!!

NO~~~~

在練的時候也一直出ㄘㄟˊ

菁華跟以揚一直唱錯~

我跟香腸一直彈錯= =!

搞的心情不是很好

然後時間到了

我們只能這樣上台~

但是在台上除了我後面有些聽不太出來小差錯外

竟然一切美好阿!!!!!

果然有壓力有差~

(雖然我不太會緊張了)

事後木瓜說

他站在樓上看 一直覺得我在發呆XD!!

可能吧=ˇ= 發個呆總是好的~

下臺後本來要看玉山高中啦啦隊的表演-///-

結果哲丸打電話來問我說:表演完了沒~?我們在教室等你練阿!

X!

不能看了= =! 只好事後跟山豬要影片~

然後又瀟灑的背著我的武器去教室練歌了~

回教室後看到一堆人在打屁~

然後我說:ㄟ~活動中心有玉山高中要表演啦啦隊喔!超正的!~

之後...教室剩下我.國敦.哲丸.獅王和小卷而已~

其他人都跑去啦XD

練阿練的~ 11點了

獅王說他肚子餓要去園遊會~

教室的人陸陸續續去園遊會了

去到那邊才發現我們的攤位沒人光顧 而隔壁是大排長龍!!

經過細部調查後才知道根本沒人要管店= =!

唉~ 然後我被軍火之王找去科館裝飲料了

科館那邊有阿宅.柏瑞.大給.阿閔.畜生.軍火之王.人乾.一尾(應該這樣吧?)

裝冬瓜茶~

好了之後 國敦打電話給我說:要不要先準備一下?

我就說:那先去教室幫我拿吉他吧~

過了一會兒...

國敦打電話過來說:ㄟ!你的PICK不見了~

(我那時聽不清楚 以為是吉他!)

我就說:我放在桌子前面阿!

國敦:喔! 我再找一下~

之後又打電話來說:真的找不到捏!

俺:...!我回去找!

回到教室後 看到哲丸背著我的吉他

我說:阿不是在你後面?

哲丸說:沒有在裡面阿!

我就...罵髒話了= =!

我以為吉他帶子裡面沒有吉他阿!!!!!!!!!

找了一下 國敦說:PICK捏!

我才恍然大悟...

媽的! PICK盒在我的口袋啦!!

哲丸說:靠!! 我還以為PICK幾千塊勒!

真是一場烏龍阿...

差不多到表演時間了~

去到舞台旁邊才知道還很久

然後獅王.哲丸.國敦.宅.我就在樓梯間的小角落練習

突然...

獅王說他不想上台了 因為某些事情~

恩...

逼他也沒用

反正湊4個就夠了~

宅要當我的專業譜架XD!! 我真是囂張阿!

過了一會兒再去舞台旁的時候

老大剛好在那邊 就跟我們說:你們的時間已經過耶! 要插隊...

喔~ 沒差啦! 吉他社長阿賓後面表演也好~ 順便跟他借他的幾萬塊的吉他XD!

阿賓彈的"你是我的花朵"真是好聽=ˇ=!

換我們上台了 一開始是國敦唱的知足

結果我竟然忘了夾移調夾= =...

幸好唱一句而已...

夾了之後 換國敦唱太低~ 然後又唱太高XD

到了"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"才恢復~ 幸好...

整體還好啦= = 後面我還是有錯OTZ...

本來後面那首哲丸要唱的老夫老妻被卡了= =!

那個主持人學長說:再一首就好了

然後我把就換成本來是獅王要彈的戀愛ING

因為一直抒情歌觀眾會很不爽

戀愛ING真是個好歌阿!

國敦跟哲丸一起唱的

果然現場很HIGH=ˇ=! 完美阿!!

(事後才想到忘了叫別人幫我錄下來...可恨!)

彈完後 老大他們就一人拿一朵玫瑰花衝上來! (園遊會有人賣玫瑰花XD)

真是太感謝了.... T~T

感恩...

回到攤位後

發現東西都以十元銷售!!

靠~ 原來是楊宗緯(班導)說賣不出去就降低價格 東西不要留著!

我去的時候炒麵還不用錢XD!

至善說:自己班上的不用錢!

真爽XD

剩下的東西最後是用"送"的~

沒錯!! 送的!

幾十碗的貢丸湯~水晶餃~

就這樣的...送出去了= =!

據說我們差不多虧了一萬左右= =...

都是什麼彈珠奶茶啦! 媽的! 成本30元? 騙校ㄟ!

坑錢喔!

最後是一杯十元賣出去啦!

太神了= =!!

園遊會還好啦= =?

阿災喔!

見仁見智



(涂馬追咬狗丕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ay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