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esterday


是個好日子

呵呵

原本以為會下雨說!

結果出大太陽XD

我起床的時候開手機

剛開完哲丸就打電話過來了!

算的真準~

哲丸:寬哥!你出來搭車了嗎?

我:我要搭九點多的~

哲丸:@@! 這麼晚阿!

我:反正后里到潭子只要十幾分鐘~

哲丸:喔!

掛斷了~

我去準備了一下當天要用的裝備

搞一搞才快八點 想說撘8點44分的火車好了

然後就從外埔去后里撘火車

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火車!

還真他X的緊張= =!

呵呵

到了潭子 打電話給哲丸

他竟然說他們在網咖打魔獸= =!

真想殺爆他們= =!

到了西邊門口

看到了一堆人 應該是其他學校的吉他社吧!

只有我一個甲工人站在那邊心裡就覺得很...

過了一會兒獅王才來

穿著他的ROCK裝 緊身褲XD!

[國敦他們來了沒~]獅王問了

[他們在網咖XD!]我說

[幹!他們吹冷氣 我在這邊等人= =!]年輕氣盛嘛~

然後我們兩個就去那間網咖找他們

他們正殺的不亦樂乎= =!

他們打完那場後還有九分鐘時間才到

竟然還要打= =!

我就跟國敦.獅王先去餐廳~

快到的時候在網咖留連那群人也跟上來了

還說我們走的很慢勒!

介紹一下成員好了

有我 哲丸 國敦 獅王 狗一隻 A航 小黑 至善 軍火之王

全員到齊後

就先在餐廳附近逛逛~






還滿不錯的! 有池塘 有風車~

之後有人叫我們進去等 但是裡面太熱了...






裡面大鬧一番後有全部跑出去XD!!

在風車前面拍照

拍完後那個人又來叫我們進去= =!!

呵呵...

結果發現我們之前的位置被搶走了!!!!!

NO!!!!

被發到邊疆地帶...

坐好之後突然說要吹氣球0.0!

吹ㄚ吹~

那個人可能看我們很強嗎?

就一直拿還沒吹的氣球來給我們吹= =

真是的!!!

我忘了是誰抱怨了 他說:花三百塊來吹氣球喔!

呵呵...

看到別桌的都沒怎麼吹到!

難怪會不爽~



算了! 還要順便綁氣球!!

那個很兇的女生拿了一堆橡皮筋要我們幫0.0

綁吧!

反正出來玩嘛! 別把自己搞的不開心

軍火之王還發明一種青蘋果綁法=ˇ=!

超強的!

恩=ˇ=

早知道就帶吉他去彈了!

看到別人在彈手很癢XD

氣球快綁完了已經有人去盛飯了~

放食物那邊就一堆餓死鬼搶飯0.0a

(讓我想起了我們班的傳統--午餐ONLINE!)

在這同時主持人開始宣布要分組了

每人抽一隻籤 上面有標顏色 共十組

我抽到粗藍色的~

這組有學長跟空空 幾個黑衣人還有幾個白衣人XD

學長硬是要說自己是學弟= =!

那我就配合他演一下學長啦XD!!

吃飽喝足後就是各學校的吉他表演啦!

恩=ˇ= 都很精采XD!

後面的我們這些人都一直尖叫XD

尤其是小黑!

國敦還在後面喊"HEE HA!"
然後我們就坐在椅子上跳牛仔很忙XD!

最後的壓軸 真是太強了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a0113520&func=single&vid=4883814&o=time_d&p=0

(請複製上列網址去觀看壓軸!)

表演完後就是各社團社長的演講

阿賓要上場時 智堯就說要唱校歌XD!

太屌了! 我們唱的很大聲!

然後新社學我們唱他們的校歌~(應該是校歌吧!)

在明德社長上去後我們又唱了"靚女靚女我愛你"(去看齊天大勝孫悟空就知道了)

最後連國歌都搬出來了!

=ˇ=只能說神

結束演講後

開始玩遊戲了

第一個是一二三木頭人 規則大家都知道 不用多說~(就這樣認識了一個新社的HIGH咖! 他這人超HIGH的!)

第二個是踩氣球 規則是腳上綁氣球 在時間內哪一組的氣球破最多就是輸家

合計起來最輸的要被砸水球!

我也忘了哪一組最輸了

那一組要被砸的時候 所有甲工的人都趴在最高處XD!

這樣可以順便砸那些要攻擊最輸的那些人0.0 (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?)

結果就變成大混戰了!!

互砸是一定的

後來有人直接拿水桶直接裝水灑別人=ˇ=!

真是好玩阿!!

水球大戰完後就再餐廳裡面做聯誼最重要的事啦!

要及時通囉!!

嘿嘿~

一開始是使用"漁翁之利" 跟HIGH咖抄他得到的即時通XD

後來使用"直討黃龍"!

直接去跟別人要!

爽!

之後我們子二甲團的先出來

有人就說...

我們等女生出來然後走他們後面吧XD!

哈哈! 真是邪~

結果等到了豐商的~

一開始先跟她們SAY BYE-BYE

然後一直跟在她們後面~

甲工太飢餓了= =

後來去撘火車還不知道要怎麼搭

差點被唬了

一直被M狗一隻 A航 國敦 混亂~

到後來還是去國敦那邊等車

先去豐原跟狗一隻再見

然後就跟A航一起搭豐客回去

路上A航說了軍火之王的事蹟

[軍火之王看上了那個小精靈!(這次聯誼應該算是最正的女生),踩氣球的時候

都沒人要去踩小精靈的氣球~ 然後軍火之王就...跑過去要去踩她XD!結果沒踩到

兩人互看一眼,然後軍火之王就閃了XD!]A航說的很興奮XD 我也聽的很爽

[之後軍火之王還跟她要及時通!]A航補充~

恩恩=ˇ=! 有進展! 軍火之王你要感謝我找你來阿!

記得請客!

哈哈!

真是好玩的一天~

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ay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